close

其實我想寫部落格想很久了,只是一直不知道從何寫起......

今天我看到一支影片,內容在說關於自己與偶像的相遇故事,還有為什麼能影響他那麼深

所以我終於知道我的第一篇文章要寫什麼了

我也有一個影響我很深,相遇後讓我改變、成長的 他

我把他奉為我的偶像,也是我一直效仿的對象

他是林俊傑

--------------故事開始囉--------------

大約是在2012的8月吧......

我從電視中聽到林俊傑唱歌(我忘了是哪一首

聽完後我覺得很好聽  就開始每天都聽他的專輯,

後來還特地去歡樂耶誕城  為了看他

這時的我還稱不上是紛絲  只是喜歡聽他唱歌的歌迷

我當了一年多的歌迷

在2014年底的跨年夜晚  當年我在準備學測 但為了林俊傑  我抱著罪惡感去了101跨年

想當然我們家JJ一定是壓軸的嘛

結果好不容易苦等到了JJ  陪我一起去的朋友卻因為人群擁擠而人不舒服  我們只好先行離開

我真恨阿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的

但也是因為我朋友的這個事件  讓我成為真正的JM

回家後我瘋狂搜尋當天表演的影片  也因此看到許多林俊傑專訪的影片

我開始了解他還有他的音樂之路  我被他的努力與堅持感動

我也佩服他的毅力  更期許自己能像他一樣為了夢想而努力 不畏艱難的奮鬥

當時面對升學壓力的我  因為有林俊傑 才有今天堅定目標努力不懈的我

林俊傑是我的偶像 他的歌就是我的信念

還記得當時我很愛聽 以後要做的事、加油、裂縫中的陽光、I am alive、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我還建立了一個叫加油的歌單  陪我度過每個苦讀的夜晚......

-------故事告一段落囉~未完待續敬請期待--------

今天分享了我與JJ的故事  第一次發表文章文筆還不是很好

這是一個開始  希望我能繼續體會生活 之後可以繼續寫更多不一樣的故事

我也會分享JJ的音樂對我的影響  也想分享他的音樂歷程  讓更多人喜歡他

我常常都覺得 我愛林俊傑 我驕傲

我想應該很多人也都有這樣的一個故事  有一個影響自己很深的模範偶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俊傑 追星故事 夢想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